close
Blogtrottr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HBL〉金甌感動拚首勝 提前展望下季
Feb 11th 2014, 13:05

儘管無論勝敗都已提前確定無緣4強,幾乎只以6人撐完本季複賽的金甌女中仍力拚全場,由高三中鋒羅芝翎19分8籃板、朱育勤14分7籃板帶頭,終以54比40擊倒南湖高中,拚出讓球員們感動到淚灑球場的首勝。

金甌本季因招生不順,僅報名9位球員,還有1人賽前離隊,使得戰力更顯捉襟見肘,複賽頭4戰面對強敵幾乎無招架能力,直到昨役遭遇滬江高中,總算有贏球契機,未料又遭林采蓁投進絕殺三分球,1分飲恨。

「昨天真的很可惜,該贏而未贏。」金甌教練傅姿伶說:「小朋友經驗不夠,關鍵時刻籃板沒鞏固好,但就算輸球也要她們抬頭挺胸,在最後1場有電視轉播的球賽,打出漂亮1戰,回報所有加油團。」

傅姿伶提醒愛將們,「不須在意比數,只要享受比賽、打出金甌球風,對得起自己就好。」金甌果然在第4節開局拉出一波9比0小高潮,將領先分數擴大為雙位數,打得南湖氣勢全無,等了6天首勝終於到手。

金甌菜鳥後衛林筱嬛賽後哭紅了眼眶,「真的很感動,打得這麼辛苦終於贏了,證明我們不是靠運氣進8強,而是有實力打敗南湖的。」她不斷告訴自己再輸就得打包,「不用保留體力,只希望不留遺憾。」

金甌明天(12日)最後1戰將遭遇普門高中,傅姿伶期待球員繼續堅持不放棄的態度,為本季劃下完美句點,並能讓高一累積經驗,提前放眼下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