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全民打棒球:成為總教練》官方網站12日火熱上線 同步搶先公開遊戲特色
Feb 12th 2014, 15:04, by GNCnews

  由韓國 CJ E&M Netmarble 發行、ANIPARK 研發,紅心辣椒所代理的手持行動棒球遊戲《全民打棒球:成為總教練》,日前宣佈將於近期上市後,即受到玩家高度關注及討論,引發熱烈迴響。官方特於今(12)日正式推出全新官方網站,並搶先公開遊戲特色,讓玩家提前一窺最豐富、精采的遊戲內容。《全民打棒球:成為總教練》推出後將掀起手持行動棒球遊戲新一波熱潮,獨特遊戲魅力即將橫掃台、港、澳遊戲市場。

《全民打棒球:成為總教練》即將熱血上市,官方網站今(12)日火熱上線!


  《全民打棒球:成為總教練》為韓國知名遊戲研發商 ANIPARK 旗下原《全民打棒球2 Online》開發團隊,承襲《全民打棒球2 Online》線上版本的多元系統設計,並加入精采的社群系統、獨特的訓練模式…等創新豐富內容,為 2014 年最受市場期待的手持行動棒球遊戲!《全民打棒球:成為總教練》不但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擁有 CPBL 及 MLB 雙授權的策略經營類型棒球遊戲,更將球迷耳熟能詳的知名球員一一化身為遊戲中可愛的 Q 版 2 頭身球員卡,玩家將扮演球隊中最重要的關鍵靈魂人物,靈活的調度旗下隊員,隨心所欲支配掌握整體戰局,再加上遊戲中獨特的培養及訓練模式,打造出理想中專屬的夢幻隊伍,稱霸球場。

《全民打棒球:成為總教練》為市面上唯一擁有CPBL及MLB雙授權的策略經營類型手持行動棒球遊戲!


  《全民打棒球:成為總教練》即將於台、港、澳火熱上市,為讓所有玩家提前更進一步深入領略遊戲最無遠弗屆的獨特魅力,遊戲官方特於今(12)日推出全新官方網站,官網以可愛的 Q 版二頭身娃娃搭配鮮明的色彩建構而成,玩家不但可從官網獲得最新遊戲資訊外,網站還將不定期公佈許多精采活動,玩家有機會獲得豐厚的獎勵,敬請所有玩家隨時留意最新消息。此外,更特別搶先公開遊戲特色,讓玩家提前感受遊戲最豐富的內容,屆時歡迎所有玩家一同透過指尖燃燒最熱血的棒球魂。

《全民打棒球:成為總教練》遊戲特色搶先公開
特殊的球隊管理模式 打造專屬隊伍
  遊戲中獨特的球隊管理模式,不但讓玩家可自由掌控旗下球員的投、打順序,還可依據各個球員卡的特性加以調度運用。此外,玩家只要將旗下球員加以訓練及培養後,將可打造出專屬且具有強大力量的戰略型隊伍,成為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超級球隊。

身歷其境 有如置身實體球場
  遊戲中以生動的「文字」搭配精采的「畫面」進行實況轉播,透過華麗的遊戲特效,再加上鉅細靡遺的賽事描述,讓玩家彷彿身歷其境觀賞最精采的實況比賽。此外,專業的棒球術語及剖析,則讓玩家可更進一步了解棒球資訊,強化棒球知識。

多元化的競賽模式 隨時隨地體驗暢快的比賽快感
  為讓玩家盡情享受與其他玩家交流及對戰的快感,《全民打棒球:成為總教練》提供可自動配對的「季賽、季後賽模式」、「熱身賽模式」…等豐富的遊戲過程,玩家將從低階聯盟朝著大聯盟的道路邁進。此外,遊戲中的「今日任務」及「球團任務」,讓玩家每天挑戰不同任務,將有機會獲得超值獎勵。

《全民打棒球:成為總教練》透過挑戰遊戲中的「今日任務」,有機會獲得超實用道具及豐厚獎勵!

《全民打棒球:成為總教練》擁有多元化的競賽模式,隨時隨地體驗暢快的比賽快感!


透過獨特的訓練模式 大幅提升球員卡戰力
  《全民打棒球:成為總教練》具備「教練特別講習」、球員的「特性管理」…等許多獨特的訓練模式,玩家可根據不同的課程表申請培養訓練,或針對不同的選手各別的能力或數值較弱的屬性加以補強,強化球員卡的效益!此外,玩家還可「合成」球員卡,有機會可以獲得高星等的球員卡。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全民打棒球:成為總教練》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