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晶焱3月中上櫃 去年EPS衝2.5元
Feb 13th 2014, 01:45

作者: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 鉅亨網 – 

國內首家ESD(靜電放電防護)IC設計廠晶焱(6411-TW)敲定3月中上櫃,掛牌價暫訂40元,公司2013年前3季稅後淨利1.07億元,每股盈餘1.93元,法人估計去年整體每股盈餘將達2.5元。

晶焱成立於2006年,主要研發團隊來自於工研院,前身是工研院的靜電小組,主要負責解決電子產品的靜電問題。晶焱總經理李俊昌指出,半導體製程微縮到奈米世代後,人體的靜電若碰觸並傳導到晶片上,靜電能量就可能打穿IC,由於未來電子產品朝向輕薄短小趨勢發展,靜電防護重要性大增,公司營運將持續水漲船高。

晶焱為國內首家以IC設計的方式來達到ESD功能的IC設計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各種IO連接埠,具有節省PCB空間、降低工程設計以及更佳的資訊傳導特性,過去數年在取代傳統的二極體、被動保護元件有一定的市場成績,以台灣ODM/OEM廠為主,在台灣PC/NB市場佔有率約5成,並已開發開發行動裝置、數位機上盒、智能電網等其它應用,至今已打入廣達、仁寶、宏碁、聯想、華碩、三星、中興、華為等一線大廠生產鏈及國際大廠如DELL、HP的產品皆陸續導入其產品設計,因此業績快速成長。

晶焱2013年全年營收達13.61億元,與2012年相當,在市場競爭激烈下,前3季稅後淨利1.07億元,年減2成,每股盈餘1.93元,法人估計去年整體每股盈餘將達2.5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