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瘋麻將》全新改版迎元宵 上線搶瘋幣!
Feb 12th 2014, 15:47, by gamenews

  歡慶元宵《瘋麻將》全新改版!牌桌上戰得難分難捨,功成名就的機會就在此刻!「稱號系統」、「排行榜」全新功能,突顯江湖地位,成為雀神的夢想近在咫尺。歡慶改版,《瘋麻將》推出各種活動讓你入桌廝殺拿瘋幣,用盡全力,滿載而歸就是現在!


  正因為有你們的支持,MiniMax 研發的《瘋麻將》,於 Google Play 商店,首週推出就創下耀眼好成績,讓我們一起喝采!這份榮耀屬於你和我!


恭賀《瘋麻將》於首週就獲得前 10 名的好成績!


拚稱號 獨領「瘋」騷
  以牌桌為生,自然會有匹配的稱號!「江湖稱號」:江湖賭客、大小老千,讓你在牌桌前人人尊敬;「高手稱號」:雀王、雀聖、雀神,讓你受到萬人景仰!獲得稱號即可取得相對應的獎勵,並享有稱號加成,讓你在牌桌上無往不利,信手捻來就是好牌!


稱號加成,讓你打牌無往不利!


誰才是第一 排行榜系統獨家直擊
  比運氣也比實力!第一名可沒有那麼簡單!「摸牌天王」、「胡裡乾坤」比的是誰最會自摸跟胡牌,能夠登上此榜,絕對是高手中的高手!「樂善好施」就是指牌桌上的大善人,你的存在讓其他三家笑呵呵,不過別灰心,失敗為成功之母,繼續努力鍛鍊,下次一定可以揚眉吐氣!最有錢的人將可以登上「富可敵國」之中;最努力玩遊戲的人也將可以名列榜中!為了成名,拚了!


我要得第一!我要變有名!


慶改版迎元宵 精彩活動大揭露
  精彩活動讓你瘋幣拿不停!每天完成任務就可獲得瘋幣獎勵。拚成就、衝排名、拿勝局,瘋幣就會滾滾而來!


精彩活動隆重呈獻!


  一起加入《瘋麻將》拿獎金!趕快到 Google Play 下載,好康獎勵等你來拿!更多精彩遊戲訊息及活動,請密切鎖定《瘋麻將》官方網站、粉絲團,以及 FuniMax 遊戲平台的最新消息。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瘋麻將》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