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X行動Online》2月12日推出情人節改版 免費PS4陪你一起度過情人節
Feb 12th 2014, 17:42, by GNCnews

  俗稱「閃光節」的情人節即將到來,而且元宵節還沒過就代表新年還沒過完,所以《X行動》不但於今日(2 月 12 日)釋出最新的情人節改版,而且要來繼續發紅包啦!遊戲現正推出「X 行動與 PS4 祝你馬到成功」活動,玩家在活動時間內只要儲值就有機會把 PS4 和平板電腦帶回家。

  總是為玩家著想的《X行動》現在推出「X 行動與 PS4 祝你馬到成功」活動, 此次活動除了將抽出三名幸運玩家可以把 PS4、ASUS 與 Samsung 的平板電腦帶回家之外,另外還多達百名玩家將可以得到遊戲內限量虛寶,中獎率相當高,所以玩家請記得趕快把壓歲錢來儲值,就有機會帶走 PS4 和限量虛寶。

  而此次情人節改版不僅有嶄新的武器與道具等玩家裝備使用,遊戲中的情侶裝也增添了不少情人節氣氛。而且最特別的是還推出了「鴛鴦寵物蛋」,在孵化之後可愛的小鴛鴦將跟在玩家身旁征戰沙場,不但能深刻體會到「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涵義,並且讓玩家得到的榮譽值、移動速度、銀幣都會增加,將是玩家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X行動改版場景圖(1)

X行動改版場景圖(2)

X行動改版場景圖(3)

X行動改版場景圖(4)

X行動改版場景圖(5)


  《X行動》是唯一可以在遊戲中結婚的 FPS 類型射擊遊戲,在情人節當天當然也推出了特別活動。玩家只要在當天使用「水晶之戀」道具結婚,除了原本就能得到的愛情禮盒之外,官方還會特別贈送五項虛寶給玩家,絕對讓玩家有個美好回憶並且滿載而歸。

  另外《X行動》也加碼推出了「誰說新手不厲害」的活動,新玩家只要在 2 月 5 日至 2 月 25 日的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就能立即免費得到整套武器與飾品造型喔!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X 行動》台灣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