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無雷]我觀大稻埕後
Feb 13th 2014, 00:00, by shanmei

作者shanmei (誰可以帶我走)

看板movie

標題[無雷]我觀大稻埕後

時間Thu Feb 13 00:00:33 2014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請多指教^^ 看了新聞及板上討論大稻埕的內容 其實對我來說 大稻埕式好看的 第一 他讓我開心大笑 第二 燃起我的愛國心 XD 但其實電影給我的 不是要討論符合史實與否 而是我家那位高齡阿公 就是生長在大稻埕那個輝煌的年代 生長在日本統治的台灣之下 看見這樣一個描述他成長年代背景的電影 首次 他開口說"想看電影" 說真的 我有點擔心 當他看了之後 會不會因為電影與歷史出入而失望 但是 卻讓我看見幾十年前的一個年輕小夥子 站在繁華的大稻埕 創造自己的故事 所以 新聞怎麼炒 各界怎麼說 我們這些市井小民 卻因為這部電影 重新燃起對當時生活的好奇及嚮往 電影中有句話說 未來要自己創造 就是這部電影值得的地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8.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