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魔獸世界》歡度情人節推出「愛就在身邊」活動 「一級PK王」邀您來挑戰
Feb 13th 2014, 11:08, by GNCnews

  情人節的濃情蜜意正在艾澤拉斯大陸蔓延!《魔獸世界》遊戲內節日「愛就在身邊」即日起上線,160 點成就點數,15 個成就和 1 個綜合成就,歡迎你和愛人、朋友一同來感受愛的氛圍!此外,情人節當天也可以邀請好友到雲蛟衛伺服器參加「新春懸賞:一級 PK 王」,一對一決鬥連勝次數前三名的玩家,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濃情密意蔓延!「愛就在身邊」上線
  「愛就在身邊」讓艾澤拉斯的空氣彌漫著愛情、友情和仰慕之情!在地城搜尋器中可以找到和節日首領─藥劑師胡默爾的戰鬥,擊敗他將可獲得「心型盒」,有機會開出史上最有型的飛行坐騎「大型愛心火箭」。

「愛就在身邊」將讓艾澤拉斯的空氣瀰漫著愛情、友情和仰慕之情

人人稱羨! 最有型的飛行坐騎 -大型愛心火箭


  玩家還能透過每日任務和每日隨機任務獲得經驗值、金幣,以及用來向商人購買節慶物品的「愛之硬幣」。用 270 枚愛之硬幣即能買到「迅捷相思鳥」坐騎,享受乘坐粉紅色陸行鳥奔馳的快感!如果想在愛的季節,抹上香水、穿上經典華服來場浪漫野餐派對,玩家亦可向商人購買「晚宴套裝盒」和「浪漫野餐籃」。

和朋友一起享用「浪漫野餐籃」的美味餐點

穿上性感「晚宴套裝」 妳就是全場焦點


  歡迎和守衛、城市居民和玩家分享糖果、香水和禮物,歡慶節日並換取特別的獎勵,即日起至 2 月 24 日止,「愛就在身邊」共有 160 點成就點數,15 個成就和 1 個綜合成就,完成指定的 12 個專屬成就,您的角色將獲得「愛情傻瓜」頭銜。

「愛就在身邊」包括160點成就點數、15個成就和1個綜合成就


「一級角色 PK 賽」替玩家開春暖身

  為了讓您馬年活力滿滿,《魔獸世界》特地舉辦「新春懸賞:一級 PK 王」競賽,玩家創立指定種族的 1 級角色,並進行一對一決鬥,「連勝數」排名前三的玩家即可獲得精美好禮。

  ‧時間:2014 年 2 月 14 日(五)20:30~22:00 部落方一級角色 PK 賽 (種族限定食人妖)
      2014 年 2 月 21 日(五)20:30~22:00 聯盟方一級角色 PK 賽 (種族限定人類)
  ‧伺服器:雲蛟衛
  ‧Twitch 直播頻道:http://zh-tw.twitch.tv/wow_taiwan
  ‧RC 語音頻道:5151
  ‧獎勵贈品:部落 ─ 雙足飛龍絨毛娃娃、阿薩斯公仔、部落陣營 T 恤
        聯盟 ─ 獅鷲獸絨毛娃娃、伊利丹公仔、聯盟陣營 T 恤

馬年儲值大方送!指定通路贈 3C 好禮、魔獸福袋
  《魔獸世界》通路儲值大方送,台灣、香港的玩家於活動期間內,至指定通路儲值 1150 點戰網幣,並轉換為《魔獸世界》90 天遊戲時間,就有機會抽中 3C 好禮和魔獸福袋,詳細內容請前往遊戲官方網站查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魔獸世界》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