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啾咪莊園EveryTown》2月13日甜蜜改版 柯基-詹姆斯陪你浪漫慶元宵
Feb 13th 2014, 12:51, by GNCnews

  韓國手機遊戲大廠 WeMade 旗下人氣社群手機遊戲《啾咪莊園EveryTown》在台港澳上市後就大受好評,浪漫的情人節與歡樂元宵節即將同時到來,營運團隊特別準備了「情人元宵雙節慶」改版,讓所有玩家們一同體驗可愛歡樂的甜蜜滋味,營運團隊也提前示出改版資訊,讓玩家們一睹為快,而為了慶祝改版,營運團隊也準備了愛心商品登入送與一系列的愛心、金幣大放送活動,玩家們千萬別錯過了!


西部情人夢‧柯基-詹姆斯陪你浪漫慶元宵!
  隨著西洋情人節到來,全新的西部馬車、教堂、學校...景觀也浪漫登場,而超人氣的科基-詹姆斯也穿梭其中,將伴隨著你歡度這難得的雙節慶,一同感受浪漫、溫馨的日子。

全新超人氣「柯基-詹姆斯」上架

項目

名稱

外觀

說明

  

寵物

  

柯基 詹姆斯

詹姆斯

  

追加1個支援獎勵+1%


  

生產經驗值+2%

  

寵物

  

華森

  

任務獎勵經驗值+3%


  

任務獎勵金幣+3%


  

豐收機率+2倍


西部主題景觀

名稱

外觀

  

純淨度

  

尺寸

  

西部德薩斯聖堂

2335_西部德薩斯聖堂

  

19,068

  

6*7

  

西部驛站馬車

825_西部驛站馬車

  

6,200

  

4*5

  

西部鄉間別墅

2051_西部鄉間別墅

  

9,300

  

5*6

  

西部紫岩燕房

2049_西部紫岩燕房

  

5,980

  

5*4

  

西部紅郊遊馬車

2035_西部紅郊遊馬車

  

3,588

3*4


名稱

外觀

  

純淨度

  

尺寸

  

西部市鎮大廳

  
253_西部市鎮大廳
  

7,375

  

5*5

  

白色西部風車

2318_Shop

  

1,460

  

3*3

  

西部庫房

  
809_西部庫房
  

12,516

  

6*7

  

西部伊頓學校

  
252_西部伊頓學校
  

7,176

  

4*6

  

西部教會

  
2026_西部教會
  

7,176

  

6*4

  

西部雅緻房屋

  
2131_西部雅緻房屋
  

7,675

  

5*5


情人元宵雙節慶 愛心、景觀 好禮獎不完!
  為了歡慶全新開始的 2014 年,《啾咪莊園EveryTown》營運團隊不僅準備了全新的「情人元宵雙節慶」改版內容,更準備一連串豐富好禮陪伴玩家們一起過新年,愛心商品、金幣...通通要給玩家們帶回去,各位啾咪們千萬別錯過了。

HELLO KITTY 歡慶元宵超值送
  啾咪們於活動期間內,在莊園內布置指定 Kitty 系列商品,就可獲得對應的豐富好禮。

好友同遊慶元宵 愛心金幣獎不完
  啾咪們於活動期間內,於遊戲內發送好友邀請成功,即可獲得豐富的愛心、金幣,邀請越多拿得越多。

拜訪好友浪漫愛心樹籬免費領
  迎接浪漫的情人節到來,快和好友一起分享浪漫訊息吧!啾咪們於活動期間內,拜訪好友就可以免費獲得浪漫愛心樹籬。

莊園大搜查 愛心百分百
  啾咪們用樹籬 / 花草 / 任意景觀,在自己的莊園裡創造出「愛心」圖案,並分享自己精心佈置的莊園,就可以免費獲得 1000 顆愛心。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啾咪莊園》遊戲官網
※《啾咪莊園》中文官方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