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巨龍啟示錄》2月13日展開強勢封測 iPhone5S、紅包瘋狂送
Feb 13th 2014, 12:27, by GNCnews

  照過來!照過來!史上最強 WARPG《巨龍啟示錄》將於今(13)日下午四點正式進行刪檔封測。相信玩家們在《巨龍啟示錄》CCB 時,都已徹底感受到遊戲內強烈歐美暗黑風格,是不是還覺得意猶未盡呢?封測期間《巨龍啟示錄》營運團隊特別準備了一連串的巨龍好禮活動與玩家同樂,2 月 13 日 16:00 到 2 月 17 日 12:00 封測期間,登入遊戲等級達 10 級即可參加抽獎,而且不怕落空,通通人人有獎!獎品眾多之外,還有千載難逢的機會直接把 iPhone 5s 打包回家,順帶再拿紅包錢多多,西堤牛排吃飽飽,虛寶讓你拿爽爽,這麼好康的活動能不參加嗎?


大獎連環四重送!玩巨龍抽 iPhone5S、現金紅包拿爽爽
  《巨龍啟示錄》CB 期間,對讓玩家玩得痛快,獎品拿的爽快!首先除了 CB 急先鋒禮包讓您領先起跑線之外,凡登入遊戲等級達 10 級玩家可再抽 iPhone5S、拿紅包、西堤禮券、虛寶,好禮四重送不停!


每日上線禮 送到心坎裡
  天天玩、天天送,拿完超豐富的封測禮包後,你以為只有這樣嗎?不不不,只要每天上線進行簽到就可以輕鬆拿好禮,每天送你 5000 紫珠幣讓你盡情遊玩,巨龍每日好康真是送到心坎裡。


「登入簽到後獲得獎勵」


快速升等拿好禮 110% 儲值返還超吸睛

  想要快速稱霸新人王?CB 刪檔活動期間,天天登入天天拿好禮外,到達指定等級還有大量的銅幣和實用道具可以領取,千萬別忘來領取好康獎勵!另外 CB 儲值的玩家將可在 OB 公測後,除了把原本於 CB 期間購買的紫珠幣通通發還給你之外,更額外贈送 10% 紫珠幣作為刪檔回饋,CB 儲值的玩家在 OB 時總共可獲得 110% 回饋的紫珠幣,如此加倍好康千萬不能錯過。


「到達指定等級獲得獎勵」


畢業送大禮 挑戰 Boss 貼貼樂
  《巨龍啟示錄》賞金獵人擊殺任務啟動,玩家只要在活動期間,成功擊殺「海格利摩」的 BOSS「冰爪西格斯瑪」,擊殺成功後並立刻拍下完整遊戲畫面,只要分享在活動網頁內指定留言板上,即可獲得英雄獎勵包,各方好手快來這裡大顯身手吧!


  想知道更多《巨龍啟示錄》的 CB 活動詳盡資訊,請火速上《巨龍啟示錄》官方網站與粉絲團查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巨龍啟示錄》CB活動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