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以後,我的世界沒有妳。
Feb 13th 2014, 03:55, by DDLS

作者DDLS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以後,我的世界沒有妳。

時間Thu Feb 13 03:54:52 2014

曾經,一個有緣無份的問句: "不當情人,我們做很好的朋友好嗎?" 我自以為灑脫努力扮演著... 是妳,走進我灰暗的世界,將我拉出這份悲傷! 妳的笑容,曾讓我雙眸有再次聚焦的燦爛; 妳的撒嬌,曾給我心頭有排除萬難的勇氣。 妳總能理解我的落寞與無奈; 而我只能用我微不足道的努力,來回應妳帶給我的幸福。 而有一天, 妳說妳比較習慣一個人,於是我被放棄... 妳要我尋找下一段幸福,可我怎麼能夠... 妳希望還是朋友... 我又開始角色扮演的生活。 每次遇見,我的眼眶都在顫抖。 總在午夜夢迴以為你從沒離開過。 直到在那曾是妳我一起出入的路口,看見妳對他綻放原本屬於我的笑容... 心上的位置空了下來,徹底空了... Janice對我說:我知道你在猜測甚麼,也許是誤會也許不是。 但你就當作是她傷了你的心,也許恨她會讓你好過一點... Juliet問我:你有看到她line新的照片嗎...? 那如往昔般甜美的笑容依偎在他的身邊... 而今妳真正離開了我的生活圈中,也許再見也許不會。 我會好好珍惜妳給我的美好回憶,但我會恨你一陣子。 日子還要過下去,但從今以後 我的世界沒有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gaeCqx5iU

[embedded content]

-- 該怎麼走  就怎麼走 不必那麼努力演灑脫輕鬆 https://www.facebook.com/sapphiron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44.97

sosevil:喔 你遇到一個XX 看開點 跟朋友講一下不要再提她 02/13 03:56

sosevil:然後斷光封鎖她 過新的生活 拍拍 02/13 03:56

gloam:拍拍 你會遇到更好的 02/13 04:02

icexfox:跟我好像QQ 02/13 04:45

ast2:劈腿或吳鳳 斷絕一切聯繫 你會走出得很快 你值得更好的 02/13 04: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