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俠盜獵車手Online》最新免費更新「情人節大屠殺」將於本週五釋出
Feb 12th 2014, 14:08, by GNCnews

  《俠盜獵車手Online》的最新免費更新「情人節大屠殺」(Valentine's Day Massacre Special)即將於本週五釋出,這次更新替《俠盜獵車手5》故事模式和《俠盜獵車手Online》帶來了許多有趣的情人節主題額外內容。


新武器:GUSENBERG SWEEPER

  沒有什麼比 Gusenberg Sweeper 機槍的溫暖木質握把和冰冷鋼製槍管更能表達「我愛你」。請到《俠盜獵車手Online》裡的任何「武裝國度」零售店取得(在「故事模式」中,Sweeper 及兩個裝滿子彈的彈匣會自動分配到各角色的武器清單中,如需更多彈藥請至「武裝國度」購買)。

新載具:ALBANY ROOSEVELT
  駕駛經典又復古的 Albany Roosevelt 把城鎮染上一片鮮紅。這輛 1920 年代的武裝禮車是幫派份子與其情婦的最佳交通工具。若想駕駛新的 Roosevelt 橫衝直撞大開殺戒,坐上駕駛座,並讓你的朋友或幫眾掛在車身兩側,呼嘯而過你的敵人並盡情灑子彈。在「故事模式」中,你可以從任何車庫取用 Roosevelt。

新服裝
  用全新的雙排領扣西裝和 1920 年代柔媚洋裝盛裝打扮一番,或者只穿性感內衣並帶上新的化妝舞會面具隱藏真實身分。另外還有新奇的 T 恤、帽子等等在洛聖都的商店裡等著你去選購。還有專替女性設計的運動短髮(Flapper Bob)造型喔!

10 件新差事
  「情人節大屠殺」也收錄了 10 件新差事,並像破碎的心一般四散在《俠盜獵車手Online》世界中,包括「死鬥」、新的「跳傘」以及新的陸地、海上和腳踏車「競速」。

  「情人節大屠殺」裡的所有內容,將自本週五起限時提供,不過,一旦你取得這些玩意兒,將可以永續存留。我們也將會很快帶來更多其他即將釋出的《俠盜獵車手Online》內容更新情報,包括「危險事業包」(Dangerous Business Pack)、「線上搶劫」(Online Heists),以及「製作器」(Creator)的擴充等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