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千頌伊指定☆化得像PS似的偽素顏心機妝
Feb 12th 2014, 00:27, by hsiaobao

作者hsiaobao (艾莉絲)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千頌伊指定☆化得像PS似的偽素顏心機妝

時間Wed Feb 12 00:27:16 2014

圖多多網誌版本 http://hsiaobao.pixnet.net/blog/post/55887924 不用我多說吧~顆顆 近期FB幾乎每天都被千頌伊與外星人洗版了啦! 我很少跟每週才一次的熱播劇,不過『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全智賢-千頌伊太有魅力 讓我看了一集之後就欲罷不能,隨著千頌伊古靈精怪的表情一週週沈淪了 今天這篇妝文就是從第二集裡得到得靈感 千頌伊指定化妝師要幫她做到看起來像素顏卻又是費盡心思的化妝傑作 這個片段太令我回味啦~千頌伊的表情超有心機~加上台詞也說得太好 沒錯!!很多時候看似自然天生美麗的狀態 根本是需要花上40分鐘以上甚至超過1小時,細細琢磨所打造出來的 我就來用我的方式化出像PS似的偽素顏漂亮妝容怎麼做到得吧~~ 首先先看看以我自己做示範 素顏與偽素顏妝容的對比差異吧! 臉上的顏色不會太多,差異性也不會到判若兩人的程度 但是!!重點來惹~★☆ 臉部的立體度與緊實Q彈的感覺是強調的重點 兩者相比,完妝後的氣色真的超好~而且依舊看得到肌膚散發的光透感 接下來就讓我一張張圖片開始說明這次的偽素顏好膚質妝容 我的素顏問題就是臉部膚色不均勻 泛紅跟暗沉緊緊跟隨著我呀! 在上妝前要先記得做好保濕幫助底妝更服貼透亮 我已經先擦上雅詩蘭黛的DNA特潤修護精華囉~ 偽素顏的關鍵就是不能看得到有粉感這件事!! 要像自然天生的膚質,所以這次的底妝讓粉底液退成配角 而以潤色飾底乳作為主角 此次用的是特賣會入手的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 [nude]與[珠光版]色系 先用接近我原膚色的LM飾色隔離乳[nude]色號擦在整臉 因為接近膚色,所以擦上後可以順帶修飾遮蓋部分泛紅與瑕疵 這樣一來等等粉底就可以減量到最少的用量 我很愛這款飾底乳啊~剛好趁特賣會也多囤了幾條(((開心))) K-Palette ZERO KUMA 遮瑕膏 #01自然米色 某天好奇買來試試看的日本彩妝 其實還不錯用耶!服貼性勝過某些專櫃的遮瑕 一樣是為了減少粉底的用量,所以先用少許遮瑕膏修飾暗沉部位 例如眼周、眼尾、鼻翼泛紅等等問題 這一條遮瑕膏顏色比膚色稍微深一些,所以通通能把暗沉部分遮蓋住 接著用LM的飾色隔離乳[珠光版]做局部提亮 提亮這個步驟很有趣喔! 只要花一點小小功夫就能馬上提升臉部立體度 對我來說一個妝容的漂亮與否關鍵就是立體度的表現啊! [珠光版]飾底乳反射的光澤低調自然 剛好適合用來表現偽素顏美膚妝的質感 看韓劇、仿韓妝那當然還是要拿出一樣韓國彩妝來用用才夠道地嘛~ 入手好一陣的IOPE舒芙蕾粉凝霜 夏末收到這項產品時,我對它真沒有愛 當時覺得擦起來偏白之外,我覺得持妝度也沒特別好(不過當時超熱) 現在冬天膚色變白了,氣溫乾冷,再次拿它來用反而有愛哩~ 建議IOPE粉凝霜上妝的部位可以跟飾底乳珠光版的位置一樣唷! 因為顏色偏淺,只上T字部位以及兩頰、下巴 這樣一來不用擦上粉狀的修容餅就有明顯的立體度出現!!! 當然也符合了偽素顏無粉感的訴求哩~ 接下來這個步驟很重要,因為韓國的天氣乾燥根本不需要蜜粉 所以能讓膚質保留粉底液刷上後的水透光澤感 但祝台灣的我們不一樣啊!一定要有蜜粉定妝才能安心 如果最近要我推薦蜜粉,那絕對只有一個選擇 MIKIMOTO 珍珠光蜜粉! 明明是乾粉,定完妝後卻有完美細緻的光澤, 所以能表現千頌伊般明亮透光的水亮好膚質 先偷用完妝後的近拍照讓大家參考 整張臉都刷上薄薄的蜜粉,卻不會顯出粉感 我愛愛愛愛愛愛極了MIKIMOTO 珍珠光蜜粉啦~ 底妝講到上述步驟已經結束 接著就開始一步步加強五官特色囉! 首先~偽素顏妝一定不能忘記畫眉毛 因為臉上不會有太多色彩,連唇色也以自然裸唇為主 眉毛變成整臉最大色塊的重點 所以說偽素顏妝真的很花費時間啊! 這下可得花點時間好好描繪眉型哩~ 選擇用眉粉上色,眉型的邊界看起來模糊才比較自然 偽素顏妝不能帶我心愛的假睫毛 所以要努力把睫毛夾出90度立正站好的捲翹彎度 CHANEL的睫毛夾很符合亞洲女孩的眼型,我超推女孩們都該人手一支的呀! 再也不會有一個不注意而夾到眼頭肉的困擾XD KISS ME的眼線液好多網友推薦我用 有些網友覺得比我慣用的小金蓋眼線液更好用 我自己試了一下覺得兩者濃黑與刷毛尖頭都讓人很好上手, 差別在於KISS ME的防水持久性比小金蓋更好 彷素顏妝的重點是裸透自然感 所以眼線不能誇張,也不需要拉長 只能化個低調藏在睫毛根部的內眼線 利用隱形內眼線這個步驟讓眼睛看起來更放大有神 眼影是朋友送的雅詩蘭黛單色眼影[#47] 收到好幾個月才拿出來用,沒想到這個淡淡粉膚紅超漂亮的呀! 擦上後眼皮能散發低調的粉紅珍珠光澤~ 讓眼妝只擦單一色調也表現優雅神韻 昨天才入手的3CE立體提亮粉餅[#PINK]立馬開箱使用上 3CE算是韓系彩妝裡我覺得幾乎都不錯用的品牌哩! 不過最近在巴黎草莓或是小三美還有引進眼影等等 買了一塊三色眼影用了之後覺得也沒特別厲害就是了~ 看似平淡的淺淺粉色,其實上起來很有可愛感的粉紅珍珠光澤唷~ 適合拿來局部打亮就好,整臉用反而讓臉看來浮浮腫腫的 刷在臉頰部位,立即能讓蘋果肌緊實Q起來 (下圖右邊就是刷上後的效果!顏色要刷個兩層會更明顯) 刷的範圍不要超過眼尾往後延伸的部位, 免得反效果放大了臉部啊XD 最後用我近期超愛的Dior藍星唇膏裸唇色#418為唇部上色 他的質地好服貼,而且擦上後相當滋潤順便能消除唇部紋路 同時也收了VOCE雜誌中提到櫻花妹最愛的藍星唇膏#999大紅色 之後再為他們寫篇紀錄吧~ 為了達到偽素顏妝的效果(沒錯!偽素顏妝很費功夫,一切都很心機!) 利用指腹沾取唇膏後點壓在唇部上色 這個步驟能讓唇型邊界變得模糊,也能做出唇部的漸層色彩 看起來才像沒上唇膏卻又有漂亮素唇的 疊擦laure mercier唇蜜,增加唇部的光澤與立體效果 顆顆~裸唇色的琉璃唇就這樣誕生囉! 接著就是我這次偽素顏美膚妝的完整妝容LOOK 上妝到這時大概已經花費30分鐘了XD 我平常可是還要加上畫眼影、帶假睫毛才花費20分鐘呀! 心機偽素顏妝就是要下功夫花時間才能做得漂亮哩!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千頌伊的經典表情模仿才夠回味啊!顆顆 我看到現在第15集,卻怎麼樣也忘不了第2集出現的這張經典表情~ 最後以這張圖片作結尾 仿得不像千頌伊,反而像大嬸看到買200送200減價大特惠殺紅眼的暗爽表情 果然只有女神就算做出機車的表情,也依舊還擁有那不容侵犯的氣勢啊!哈哈 明天又有來自星星的你新劇集囉~ 我要把千頌伊畫過的唇色對照我手邊有的類似唇膏通通找出來 到時候再寫一篇千頌伊唇彩文做個紀錄吧>///※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1.149

ski123:妝容很美,但其實不太有素顏感耶~112.105.206.123 02/12 00: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