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罵我神經病,真的是我錯了嗎?
Feb 11th 2014, 21:23, by DividBud

作者DividBud (薑汁奶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罵我神經病,真的是我錯了嗎?

時間Tue Feb 11 21:23:31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各位版友大家好~ : 先說一下我跟男友交往四個多月而已。 : 但這期間一直會為了很多觀念吵架,而且一吵再吵。 : 吵架最大宗是:異性相處,再來是他的家人。 : 我男友他會限制我,不讓我跟異性來往,理由是:他也是男生,知道男生在想什麼。 : 甚至他會說我的異性朋友是垃圾。 : 我曾經溝通過,也想要保有自己的交友空間。不過他堅決不要。 : 於是,我就慢慢淡出我的異性朋友圈。 為一人放棄天下 整條規矩都不合理 後面的爭執也因為男方無法遵守這不合理的條約才引發一連串事情 : 但...我以為這樣妥協就沒事了。偏偏事情沒這麼甘單! : 有一次他被我抓到他騙我....跟我說他在家裡,但其實是跟朋友出去(兩男一女,他被打 : 卡) : 一開始拿證據質問他還一直裝傻、轉移話題,直到最後才承認並道歉。 雙重標準 不可取 沒肩膀承認錯誤 不可取 : 那時候他還一直說他沒有臉面對我。 : 我跟他說:你已經破壞了我對你的信任,但我會給你機會,你跟我保證你以後會對我誠實 : ,我可以原諒你。 : 但這臭小子居然給我回答:不行。 : 我:不行?什麼意思? : 男友:我怕妳會生氣不開心,然後又吵架,很難受。 預定犯罪 而且還希望你未來能接受 你如果答應了他已夠就單方面解除那條不合理的約定了 只有他可以跟別人出去玩 你出去就是罪惡 同樣是自私的雙重標準(而且他到底有沒有邏輯呀?他自己不覺得怪嗎?) : 什麼鬼?!是要把責任推到我身上就對了? : 唉,總之這件事情沒有個結果,也因此造成我們彼此心裡的疙瘩。 : 再來是昨天晚上(2/8)發生的。 : 我男友跟我在前幾天約好今天(2/9)要一起出去,他電話中答應過我了。 : 昨天晚上,他就傳line跟我說:關於明天的見面可以談談嗎? : 看到這句我就知道慘了,但還是先問問:怎麼了? : 男友:我知道妳很期待,但我明天可能要跟姐姐他們出去走走....。 : 我:你沒先跟他們說你有約了嗎?(家人不知道他有女友)更何況你今天也跟他們去打球逛 : 逛過了,不是嗎? : 《從談這件事情起,他開始回超慢》 : 大約過了20分鐘吧...... : 男友:我想跟他們拉近關係。 : (說明一下,男友之前因為發生車禍,整個人性格轉變,導致家人跟他有點疏離) : 我:是喔......那你自己決定好就好。 : 其實我還滿不爽的,但想到男友的苦衷,還是忍住怒氣,跟他好好地講這些話。 : 後來又過了40分鐘......他打給我。 : 他:喂~ : 我:怎麼了? : 他:沒有呀!就是像我剛剛講的,我要跟姐姐他們出去嘛,我有跟妳講過我想修復關係。 : 我:嗯,我知道。你好就好呀。 : 他:欸妳為什麼不能支持我一下啊? 搞不定自己爽約的罪惡感.就算用嚕的也要藉你的手才能弭平. 明知道有錯(所以有罪惡感)卻不敢面對、無力轉化也無法承擔 是謂無能 : 我:什麼意思? : 他:就妳可以說~喔好,那沒關係,你好好跟他們出去。 : 我:你覺得我在這種被爽約的心情狀態下,說得出這些話嗎? : 他:我當然希望得到女朋友的支持,這樣我才能安心跟他們出去玩。 : ㄜ......我還真沒聽過,被爽約的人還要祝福爽約自己的人開心點玩。 : 還是這是女朋友該做的?真的不懂。 : 好,反正他後來一直在問我是不是不重視他不顧慮他的感受,還要翻舊帳出來吵, : 所以在我們都不爽的狀態下,他掛了電話。 : 我就有點不想理他了。實際上我也沒再理他了。 : 只是在猜,可能是因為被我抓到他欺騙我,所以他有點羞恥(?)(愛面子?) : 就會開始找理由藉口推託我跟他的約。 : 而我,我承認因為那件事情變成神經質,對他充滿不信任感(原本就因為他的一些行為沒 : 安全感了) : 他要出去,我都會一直問他是跟誰,去哪,幹嘛?甚至有時候會要求拍照給我看。 : 這些我之前完全不會要求他這樣做。 : 我先說我自己也有做到,我會傳line或電話告訴他我去哪,跟誰,幹嘛。有時候也會拍照 : 傳給他。 : 他可能覺得壓力非常大,就會開始叫我不要這樣可不可以。 : 我說:可以啊,但,還是需要時間慢慢來,你要慢慢讓我相信。 : 時間拉回今天早上,他打電話來,我不想理他。 : 後來又打來,我想說可能是要道歉的吧。於是接了。沒想到... : 他:喂~ : 我:怎麼? : 他:喔,是想跟妳說,我姐姐還沒起床啊,所以我現在要先去找xx(他朋友)。 : 我:喔~喔~(口氣不以為意)(想表達你還不道歉嗎) : 他:妳什麼態度? : 我:沒呀~就覺得你既然有時間,幹嘛不來找我,還去找朋友? : 他:妳家來回要快一小時欸!自己想想吧。 你想要積極面對解決兩人問題.他以車程或其他事迴避 有可能他覺得根本不重要(沒神經或不覺得自己有錯) 或者知道事情大條了「先逃再說」 自始自終面對問題都以逃避、打哈哈、發怒轉移話題拒絕溝通 沒未來 : 這時候我已經崩難過到落淚... : 我: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啊? : 他:齁妳別再神經病了好不好! : 妳別再神經病了好不好! : 妳別在神經病了好不好! : 我:嗯...(無話可說) : 他:先這樣吧掰 : 我:嗯... : 我有做錯什麼事情,可以讓他這樣順口罵我神經病嗎...? : 講完這通電話後,我就全面封鎖他了...電話,Fb和line.... : 但真的是很難過,不懂為什麼。 : 平常他對待我,我真的有感受到他的認真,還有愛, : 但每次吵架都會很難受,難受到受不了,一直磨還是沒辦法...吵架就會講很難聽。 : 為什麼不能好好的,為什麼要不信任? : 恐怕是不適合吧。 : 每次當我提到不適合,希望解決時,你總是說不想講了。 : 我提到是否要讓彼此冷靜一陣子再說,我覺得我們太快了,你卻開始鬧你不要分手,你想 : 死。 鬧自殺 用強迫手段解決纖巧情事 非常笨拙又糟糕的手法 你不覺得只要是稍微需要用點心思的事情 他都無能處理嗎? : 我呢?不覺得這樣的你有點自私嗎? : 真的覺得,寧缺毋濫了。 交給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84.80 ※ 編輯: DividBud 來自: 1.34.184.80 (02/11 2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