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選購] 22k以下文書機
Feb 20th 2014, 00:34, by yada7878

作者yada7878 (哞)

看板nb-shopping

標題[選購] 22k以下文書機

時間Thu Feb 20 00:34:49 2014

※ 請詳填下列重要條件! **勿填寫在與題目同一行上!** 不符格式者刪文 : ████████████ 預算範圍 (禁填不限) ███████████████ 22k以下 : █████████████ ①用途 ②常用軟體 ███████████████ photoshop word 看電影 上網 玩遊戲(能玩一些單機是最好不能玩也不強求) : ██████████ ①攜帶頻率 ②使用場所有無插座 ████████████ 都有 : ██████████ ①使用國境 ②如在台使用請寫地區 ███████████ 高雄 : ███████████ ①螢幕尺寸範圍 ②外觀偏好 █████████████ 14以上 16以內 : █████████████ 是否 必須內建光碟機 ██████████████ 可有可無 : ███████████████ 補 充 項 目 ████████████████ 原本上禮拜有買一台asus x552vl 但速度並沒有在我的預期中,但經過查證後發現是硬碟 轉速太慢(5400)。我朋友也跟我說我長期用桌電用下來改用筆電會不習慣。但讓我比較不 能接受的是剛買2天它就死當了兩次。所以我就把它給退了...... 小弟想請問各位的是有人會買省電型的cpu+ssd來代替正規電壓的cpu+一般硬碟的效能嗎? 為了買筆電所以天天都在板上爬文因為我開22k這個價位大家一定都推acer v3 571g 730 這台無庸置疑的cp值一定是最高的但730版本p家跟momo都找不到了,無知的我想請問 有沒有cp值次高的筆電,會這樣問主要是因為v3開的規格真的不錯但是外型我真的覺得 沒有很好看(純屬個人省美觀),想以想請各位推薦一下!!! 在請教最後一個問題有人有在快8買過福利品嗎?因為有看到一台v3 571g 730版的但是 是"福利品"所以有點怕怕的,不知是否有板友可以分享一下經驗!!謝謝有勞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72.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