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仁仁牙醫拔智齒
Feb 19th 2014, 16:55, by rabbit394

作者rabbit394 (*兔*)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仁仁牙醫拔智齒

時間Wed Feb 19 16:55:34 2014

===================================== 店家名稱:仁仁牙醫 所在地址:永和區福和路208號 聯絡電話:2929-5121 價位範圍:看個人需求項目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早上9:00-12:00 下午2:00-6:00 晚上7:00-10:00 (時間是憑看到的印象,如有錯誤請指正,謝謝!!) ===================================== 之前左上的智齒缺了一個洞,以為是咬東西突然咬到斷掉 本來不怎麼管他,但又一直耿耿於懷 今天早上終於去看了牙醫(喜田),醫師說是蛀掉了,要我拔掉 在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叫我拔掉我當場愣在那 醫師就說可以等我痛了之後再來也可以,我自己決定 我就很俗辣的說我回去想想看好了...(完全沒拔牙經驗) 回家跟爸爸討論後還是決定跨出一步去拔了... 就很努力的搜尋哪一家牙醫拔智齒不痛 小時候都是給仁仁牙醫的白醫師看 後來他搬家後就沒去了 搜尋結果也蠻多人推白醫師,就想說那就去給白醫師看吧 因為沒預約,經過了等待,白醫師看完上個病人就請我先去拍X光 因為我不確定是否要拔,跟白醫師說明我的狀況後,他就說要拔 白醫師講一講請我躺上去,麻藥上了以後才問我說"對了!!同意拔掉後!?" 我都已經躺上來了,我說不拔不是很奇怪XD 感覺麻藥好像上了很多層,沒拔過智齒我很緊張,但他很親切的一直要我放輕鬆 打麻藥也沒有說痛,就是被東西刺到這樣 後來發現竟然是用敲的!?讓我更緊張 但在敲之前他都會跟我告知說"現在有感覺被東西頂到嗎??"在敲下去 敲了兩三次就說"謝謝妳的配合~~~!!" 我還沒會意過來"拔掉了!?" 前後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跟朋友和我分享的甚麼要1個小時甚麼之類的完全不一樣 短短的10分鐘結束了我第一次拔智齒的經驗 明天還要回去看傷口...晚上要餓肚子了T^T 希望這個資訊可以給要去拔智齒的人有點幫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2.228

et790302:應該是你智齒張得好 有些人智齒亂長真的要拔很久!!! 02/19 17: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