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友被親戚欺負
Feb 20th 2014, 09:39, by katieee

作者katieee (KATIE)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被親戚欺負

時間Thu Feb 20 09:39:06 2014

各位版上大大好 故事如下 前情提要: 我跟男友已交往兩年多,彼此父母都知道對方的存在 出國或過節時有時候會互送禮品,跟男友也有互相討論過未來的看法 例如薪水要各自保管之類的 故事內容: 男友的舅舅在前一陣子去男友家玩,帶著兩個表弟(國小年紀) 結果離開的時候,表弟把我男友珍藏很久的大同寶寶存錢筒拿走了 那個大同寶寶目前算是骨董,可以賣到5000元以上 對我男友來說,這是他很珍貴的回憶 他小時候都是一塊一塊的存到那個存錢筒裡 他跟我說的時候其實有點傷心,因為男友的爸爸說 「算了,小孩子要就給他吧!」 我事後知道就叫男友把他要回來,可是男友說他沒辦法對親戚開這個口 OK,問題來了 男友剛剛貼給我他親戚的FB照片,照片中就是男友的大同寶寶存錢筒 說那隻大同寶寶現在古董市場價值5000元! 我剛開始看到以為親戚是要在FB把他賣出,害我很生氣 可是後來想想,可能只是在驚嘆這隻大同寶寶的價值 我想男友會貼給我看,也是因為他很傻眼 我現在很想幫男友把他要回來,甚至想要私訊他親戚說是否要賣,我直接出錢跟他買 就算這個親戚對我觀感會不好,我也覺得沒有關係 畢竟我們還沒到論及婚嫁的程度,也就是我也有可能一輩子都遇不到他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會怎麼做? 喔對了,我忘了說,那位舅舅離開的時候"順便"把我男友價值4000多塊的外套帶走了 不過我男友後來有去火車站把外套拿回來(怎麼不順便拿大同寶寶呢= =+) 謝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9.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